星がないなら星になればいい。

大孙不在,照顾着闺蜜组的喻队辛苦了

作者脑洞很大系列。

——————————




训练回来张佳乐就往床上一扑,玩起了2048。在无数次被写着2点方块宣告了game over后,张佳乐终于从512进化到1024,真是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张佳乐玩了一晚上,就抬了两次头,其中一次是给手机插上充电器,第二次是作为室友的张新杰推着眼镜告诉他该熄灯了。

张佳乐心烦意乱地滑了几下,再次死在了1024上。他突然想到自己还没洗澡,而张新杰已经穿好睡衣关灯睡觉了。考虑到自己洗澡打扰新杰大大睡觉的后果,张佳乐感叹着“每个治疗都有一颗输出的心”暗搓搓地拿着毛巾溜去了黄少天的房间。



“佳乐,来找少天?”开门的是喻文州,侧着身子把张佳乐请进屋子。

“哟乐乐大晚上的来找我玩啊?”黄少天头上盖着毛巾,侧倚在床边玩手机。

“我来借你们浴室……张新杰睡了,我感觉自己要是去洗澡会死很惨。”

“哈哈哈哈哈哈哈心疼乐乐,你这个选择太明智一想到复盘上一场对着对面治疗挑衅肉搏的新杰大大就觉得后背发凉啊哈哈哈哈哈哈哈治疗脱了衣服就是狂战哈哈哈哈哈哈哈,张佳乐你简直太机智不愧是我闺蜜!”

“靠靠靠少天你别闹我先去洗了,洗发水借我用!”

“用吧,少天刚洗完,小心地滑。”喻文州话音未落,就看见浴室里张佳乐身形一个踉跄。




张佳乐洗完出来就看到喻文州坐在床边温柔地替黄少天擦头发,“哎,你们那么闪真的好吗……”

享受着喻文州服务的黄少天舒适地眯了眯眼睛,“难道你家大孙不给你擦头发吗……话说乐乐你披头散发地还真像女孩子。”

“大孙他自己从来不擦头发,还得我给他擦……而且我纯汉子好吗!”

“呵呵呵乐乐我心疼你……诶文州文州你快去洗澡吧我来给乐乐擦头发。”黄少天腾地站起来抢过了张佳乐肩上的毛巾,把张佳乐按着坐上床。

喻文州无奈地笑笑走进了浴室。


张佳乐头发过肩,柔软的发丝混着洗发水的香味,好摸又好闻。身为蓝雨的副队长,黄少天这是有生之年头一次摸到长发,顿时感慨万千,手上轻轻按着毛巾为他擦干头发。张佳乐由着他动作,自己也不客气地抄起黄少天的手机,解锁密码想都没想地输了喻文州的生日,翻起相册来。

“咦这是你们那个小卢?……蓝雨是多饥渴对孩子出手。”张佳乐指着图片上穿着裙子捂着脸的卢瀚文说道。

“哈哈哈哈哈哈哈那是小卢自己要试的。哎哟卧槽你知道吗他换这个居然是为了给微草的那个刘小别看简直胳膊肘朝外拐一想到这个我就心塞。”

“……呵呵呵都说蓝雨的未来在微草。”

“靠靠靠别逗!如果是比赛的话瀚文还是相当认真严肃的,分分钟打爆刘小别的节奏!”

“好吧好吧……诶这张照片呢?你和喻文州?”

“哦哦哦这张啊!这是和文州交换了冠军戒指戴,文州的手多好看!”

“冠军戒指……”

“哈哈哈哈哈哈哈心疼乐乐,下次让联盟给亚军也发个戒指。”

“滚滚滚滚老子这次拿冠军不就行了!卧槽等会,要是赢了你跟喻文州又能拿一对儿了!”

“没错就是这样羡慕吧羡慕吧羡慕吧,乐乐不哭,这次得了冠军我亲自掏钱给你订做个戒指送你和你家孙哲平。”

“得了吧你……订戒指用不着你操心。”

…………



于是等喻文州擦好头发出来的时候,顶着奇怪的小辫子半湿着头发的张佳乐和同样半湿着头发的黄少天已经躺在一起睡着了。两个人面对面,呼吸匀称,倒真是副好闺蜜的样子。

喻文州心想着把张佳乐抱回房间被张新杰拍死和被孙哲平拍死的可能性,果断放弃了这个做法,而是选择把黄少天抱到自己床上。他轻手轻脚地帮张佳乐弄干头发盖好被子,而后抱着自家少天沉沉睡去。


转天早晨,中国队的领队看着喻文州黄少天张佳乐三人从一间房出来的时候,悠悠地吸了口烟,走上前拍了拍喻文州的肩膀,“啧啧啧,喻队长辛苦了,老孙不在,闺蜜组都得你照顾。”

“算是卖孙哲平前辈一个人情,之后回去让他请客^ ^”



评论(24)
热度(30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返回顶部